央广网

浙江频道 > 浙江要闻

央广网

记者探访长龙航空:圆满完成G20峰会保障任务

2016-09-19 11: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18日消息 记者日前跟随全国新媒体看萧山采访组探访长龙航空,长龙航空总部设在浙江杭州,在本次G20峰会保障中充分发挥了其本土优势,部署得当,落实到位,实现了“确保安全、真情服务”的总体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G20峰会保障任务,充分彰显了其良好的运行品质。立足浙江,扎根并服务于本地经济发展

  在全球经济深度调整与中国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民航业已经成为地方政府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杭州作为长江三角洲副中心城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传媒、通信和金融中心,随着杭州成功举办G20峰会,以及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举办,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截止2016年9月5日,长龙航空机队规模达到20架,旅客运输量超过460万人次,安全飞行9万多小时,累计开通了杭州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岘港、芽庄等70余个国内外城市的客运航线,以及北京、青岛、深圳、昆明、达卡等1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货运航线。

  浙江长龙航空执行总裁孙志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浙江长龙航空希望将自身打造成浙江的一张航空名片,今后几年通过不断开通以杭州为起点的国际新航线,助推杭州‘国际化大都市’和‘世界名城’的建设步伐。”

  浙江长龙航空作为民营航空企业的后起之秀,必将推动本土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节能减排,积极响应绿色发展

  本次G20杭州峰会的一个重要的关键词是“绿色”。将节能减排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内在要求,不断探索发掘节能减排的新技术、新方法,实现节能减排、企业增效的双赢目标,是所有航空公司努力追求发方向。在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上,长龙航空一直在探索中践行这一理念,成立了专项小组对节能减排项目进行跟踪落实。

  长龙航空的空客A320机型,全部选装了“鲨鳍小翼”,该类飞机在执飞远程航线时可以降低约4%的燃油消耗,提高了飞机的起飞性能、越障和爬升能力,既保证了空中飞行的安全性,同时也更加节能。

  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表示,“长龙航空始终致力于做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关注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所以在选择新技术的应用对环境的改善方面不遗余力。”

  G20杭州峰会,将进一步为浙江的开放和全球化造势,进一步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而萧山的空港经济发展也将在有品质的基础上实现快速发展。

编辑:张国亮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