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宁4月6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周浩 周志伟)根据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防疫管控的通告》要求,4月6日零时起,海宁硖石街道、海洲街道、海昌街道、马桥街道全域按管控区要求进行管控,海宁市紧急开展物资调配,确保物资保障供应到位。

海宁马桥街道桐溪社区分装转运生活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海宁马桥街道桐溪社区分装转运生活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4月6日早上7点10分,8辆蔬菜保供车从杭州安全抵达海宁硖石高速口,车上载有15000份物资包,每份物资包能够保障一户人家三天的用量。

据了解,海宁市在浙江全省共调集16万份“基本生活物资包”和150多吨蔬菜,每包均有肉类、蔬菜等,这些物资将在4月6日陆续抵达海宁。

志愿者在海洲街道联塘社区得胜里小区分发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我们一组六个小组长都来了,组织了六辆志愿车辆,将组里400多份物资送到各个小组。”海宁市马桥街道桐溪社区一组小组长沈金华说,每个小组都安排了微网格、志愿者等候,物资一到就开始分发到户。

居民在海洲街道联塘社区得胜里小区排队领取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海宁市海洲街道联塘社区得胜里小区门口,每一幢都派出了一名小网格长帮助发放物资,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卸货。送到得胜里小区的物资总共有250份,供居民三天的食用量,这些物资荤素搭配,有鸡肉、猪肉、白菜、番茄等食材,该小区以一幢楼为一批,一户出一个代表到小区门口领取,居民们有序排队,拿完物资之后迅速回家,不在外面停留。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