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凯旋街道开展"3·5"学雷锋活动

2019-03-05 17:02: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3月5日消息(记者傅炜如 曹文君 通讯员 包桢丽 庄琰)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3月4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平安家园”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热闹举行。
  昨日的凯旋街道景湖公园内一片热闹,不少老人手上提着一大袋东西来到广场。记者走近一看,修鞋、修伞、磨刀……几位师傅正免费帮助老人们做公益服务。小小的举动温暖不少人,王阿姨说:“下雨下了这么多天,家里伞也坏了几把。平时没地方去修,今天正好解决了我们生活中的小问题。”
  在学雷锋日前夕,30个志愿服务项目在凯旋街道集中亮相,有医疗义诊、公益义卖、血压计校正、修伞、理发等内容的“硬核”便民服务,有“三防”警示、垃圾分类游戏互动等形式宣传教育,也有法律咨询、小区电梯加装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江干区深入开展平安家园创建,此次活动围绕“共创平安江干 共享平安家园”主题,将聚焦政府关注、社会需要、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合力组建“平安巡防”、“文明劝导”、“维权帮扶”、“垃圾分类巡查”、“爱心互助”、“文化惠民”6支队伍,并在启动仪式上为他们进行了授旗。
编辑: 傅炜如

杭州凯旋街道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3月4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平安家园”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热闹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