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萌娃重拍父母童年老照片 体验父辈童趣

2018-05-28 18:2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左图为1986年周静5岁时,于父亲在温州中山公园的合影。右图为2018年5月527日,周静与5岁女儿周靓的杭州烂苹果乐园合影。
 
  
  左图为1990年王雅于东阳市某小学100米短跑比赛获奖照片;右图为2018年5月27日, 4岁儿子于杭州烂苹果乐园拍摄照片。
 
  
  左图为1990年来佳6岁时摄于杭州萧山;右图为2018年5月27日,来佳6岁儿子于杭州烂苹果乐园所摄照片。
 
  
左图为陈倩儿时老照片;右图为2018年5月27日陈倩与6岁儿子在杭州烂苹果乐园合影。
 
  
左图为1988年程雯2岁时在家中与母亲的合影;右图为2018年5月27日程雯与3岁儿子余辰在杭州烂苹果乐园合影。
 
  5月27日,十余户亲子家庭在杭州烂苹果乐园穿上父母儿时的旧衣服,摆出父母儿时同样的动作,重拍父母的童年老照片,以此体验父母儿时的童真,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是父母留在世界上的身体,今天的孩子就是昨天的父母,今天的父母就是明天的孩子。这种血脉的传承是一种神奇的穿越,相似的面庞,相同的衣服,只是转换了时间。 
  其中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小时候物质条件没那么丰富,可以玩的也就是踢毽子、编花绳、跳房子等简单游戏。现在条件提升了,小朋友眼界也不断提高,今天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带他们重温这些游戏,很有意义。(央广网 魏炜 通讯员 汪俊杰 摄)
编辑: 张国亮

杭州萌娃重拍父母童年老照片 体验父辈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