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衣食住行 > 正文

7月1日杭州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12-06-27 10:48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杭州6月27日消息 高考之后的暑假怎么玩,旅行总是选择率最高的选项。7月1日零点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杭州站、杭州南站部分列车到站、时刻会有变化,经常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要注意了。

  先说杭州站的主要变化。沪杭高铁一共开行37对,其中上海杭州之间的列车最多,一共开行32对,南京杭州共开行5对。

  而早早定下了要去厦门鼓浪屿一游的朋友更要看仔细,因为在杭州站始发的厦门杭州间的2250/2249次列车将停开,改为厦门上海南间运行,车次为K1210/K1209次,乘客上车地点改在杭州南站。因此买票时,一定要看清车次,以免走错了站。

  义乌(杭州)至泰州的T7786/T7785次经由宁启线延伸至南通终到、始发。本来是8点多出发的T7786次,杭州到站的时间改为10点14分,而出发的时间改为10点20分,同时增加海宁、嘉兴、丹阳、镇江、海安县、南通办客。

  杭州至北京的T32/T31次原经笕杭、沪昆、沪春、李莘联络、黄封、京沪线运行,现在则改经笕杭、沪昆、黄封、京沪线运行;T32次杭州改为18:35开。

  杭州至包头的T282次取消济南、增加泰山站办客。

  还有部分列车的办客站和时刻有变化,大家可以关注车站公告、铁路杭州站微博。

责编:李佳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