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快线 > 正文

动漫节受青睐 五一招徕200万游客
2012-05-02 09:30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杭州5月2日消息 动漫节、中超联赛,今年杭城的“五一”小长假显得更加热闹。

  就在游客尽情享受假期的闲适时,广大公安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被游客们称为:天堂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记者了解到,“五一”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既定部署,落实各项维稳和安保措施,累计出动安保力量1.5万余人次,全力做好“五一”节期间安保工作。

  期间,滨江白马湖国际动漫节博览会人流总数约23.1万人,西湖风景名胜区客流量182.67万余人次,西溪湿地游客1.8万余人次,宋城景区人流量2.6万余人次,各景区及动漫节展馆秩序良好。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重点加强了中心广场、核心商业区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管控,以及风景区、旅游景点、市区繁华路段和商场、市场、广场、车站、码头和各类娱乐服务场所的治安管理工作。

  同时强化了旅游风景区治安秩序管理,加大对“野导”以及色情拉客、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

  交警部门精心组织“五一”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对酒后驾车、超载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节日期间,四大长途汽车站运行正常,共进出客车19655辆次,接待旅客55万余人次,公交、出租车行业营运秩序稳定;全市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报警21274起,与去年“五一”节期间相比下降35%,全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重大火灾事故。

 

责编:李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