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快线 > 正文

杭州推"三江两岸"联票 票价打三折
2012-04-26 09:40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从今年五一节起,杭州市将推出全新的“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依托“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良好的生态资源,将共20个景点汇聚成3条黄金旅游线,用优惠套票的形式重磅推出,套票价格最低连原价的3折都不到。这是记者昨天从杭州市旅游委会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2011年,杭州全年入境旅游人数达306万人次,国内旅游人数7180多万人次,而且主要集中在主城区,这就导致现在杭州一到周末和节假日人走不动,车开不动,压力巨大。”杭州市旅委主任李虹表示, “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将成为杭州继西湖、西溪、运河、千岛湖后的又一拳头产品,成为与长江三峡、桂林山水相媲美的著名山水景观线路。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首次发行的联票分为A、B、C三种套票。初步拟定总发放量为10万张,其中A套票5万张,B套票3万张,C套票2万张。这三种旅游套票的折扣在2.9折~4.6折之间,优惠幅度大,全部采用电子票形式,使用期限为今年5月1日至12月31日,节假日适用。

责编:李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