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杭州新闻 > 正文

杭州国际会议城市排名上升了13位
2012-06-27 10:46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杭州6月27日消息 2011年ICCA(国际会议与大会协会)年度国家城市会议排行榜新鲜出炉!杭州以2011年举办15场国际会议的成绩,在亚太地区城市排名第27位,国内城市仅次于北京和上海,比2010年的排名第40位上升了13位。

  ICCA是国际最为权威的会议协会组织。该协会现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850名会员,会员主要来自目的地管理组织、专业会议组织者、会议配套服务公司和会展场馆等四种类型,日本会议局、澳大利亚旅游局、新加坡会议展览局等都是ICCA的会员单位。该协会掌握着每年全球10万个国际会议信息,堪称全球最大的“会头”组织,每年根据举办国际协会会议数量,对国家和城市进行排名。

  杭州于2009年首次进入ICCA的国际排名,并在2010年以举办10个国际会议的成绩取得了亚太地区城市排名第40位的成绩。

责编:李佳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