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尝葡萄甜不甜?有没有网购的渠道?”8月8日晚,261万人随着主播张琪的直播镜头走进富阳江北组团,共享50里春江花月夜陆家浦乡村葡萄音乐节现场,赏夜景、吃葡萄、逛集市、听音乐、享美食。

  据悉,张琪本场直播也是杭州市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的第三场“味道山乡·花样山味”实景文旅直播活动。此前两场直播已经走进了大龙门组团的“红绿蓝”纳凉大会和热播剧《三十而已》的取景地城北组团。

 

  与传统直播活动不同,“味道山乡·花样山味”直播并不是在室内固定进行,而是根据富阳六大组团的不同地域特色,精心整合各地资源优势,专门设计一条移动直播路线或一个户外直播地点,在“移步换景”中用沉浸式的运镜设计最大化展现富阳各地风物的魅力,因地制宜深耕内容打造,紧跟热点进行创意呈现,借助云直播实现文旅产品的对外输出,通过场景式体验刺激线下文旅消费,从而促进富阳文旅的融合发展、提振富阳文旅的行业信心。

  据了解,接下来“味道山乡·花样山味”系列实景文旅直播还将带观众深度游玩壶源溪组团、大安顶组团和葛溪组团,进一步扩大富阳文旅及“味道山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广大网友有机会了解富阳、走进富阳、爱上富阳。记者 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