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细雨中穿流不息的车潮,早已汇聚成一条千丝万缕的归途大军,为春运的来临敲响了锣鼓。1月10日,春运安全保卫战正式打响,交投铁军开化收费所全体员工早已整装集结,来迎接2020春运的全新挑战。

  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化收费所提前部署全员思想,肃齐人员配备。全所人员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坚守初心,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坚持高标化文明服务,以打造优越的司乘体验为核心。同时,全所全员24小时随时待命,实时开足车道,建立一支由所长带队,所务、班长为主的应急联动保畅小分队,从配备上充分保障春运期间快速平稳运行,并保证春运中开化所文明服务不掉色、不减分。

  在用户体验上,增设妈咪暖心小屋,于服务台及楼梯口设置目标明晰的指引牌,为孕期、哺乳期的准妈妈提供私密的休息区域。同时,为保障春运期间,车辆安全有序的通行,收费所及时更换了反光效果更佳的矮胖子反光膜,并更换春运安全标语横幅,全力保障春运安全运行。

  由于省界所的拆除,收费系统运行升级,在司乘体验上为秉持过往的优质服务,开化所在春运前提早部署以班组为单位组成的便民小分队,为过往司乘答疑解惑。针对新系统试运行期间,安装了ETC的货车及绿通车辆的合法装载以及小程序预约流程,要求每位小分队成员熟知相对应的业务知识,以应对春运期间突发的交通管制,保障司乘高速路上不堵车,畅通直行平安到家的优质服务。(通讯员 严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