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旬大伯酒后强行送姑娘回家 小伙路见不平一声吼

2018-10-11 10: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7日深夜11时30分许,姑娘小徐拉着行李箱从杭州三墩地铁口出来,准备坐公交回家。突然,一个五十岁大伯凑了上来,亲切与小徐搭讪,说要骑电瓶车送她回家。小徐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一口拒绝。但大伯不依不饶,把身份证复印件给小徐看,依然坚持要送其回家,小徐再次连声拒绝。几分钟后,小徐等的公交车来了,但大伯一直拦着小徐,不停纠缠。司机见状,询问其是什么关系,小徐边哭边说她根本不认识这个大伯。这时,公交车内热心的小滕上来询问,并想把小徐拉上车,这时,一身酒气的大伯不服了,脱下衣服,对小滕破口大骂,并且动手。司机师傅立马拨打了110。

  西湖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所内,治安民警接手该案,一方面对小徐、小滕、大伯李某等进行询问和笔录制作,另一方面尝试调取周围监控视频。经连夜详细调查取证,该李某涉嫌寻衅滋事,现已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通讯员 李晓岚 编辑 郭世浩)

编辑: 曹文君

五旬大伯酒后强行送姑娘回家 小伙路见不平一声吼

经连夜详细调查取证,该李某涉嫌寻衅滋事,现已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