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66件原创作品 点燃2018千岛湖啤酒音乐节

2018-09-23 19:38: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 9月23日消息(实习记者 曹露浩)9月22日,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举行。5A级湖光山水为屏,80000㎡特色小镇为舞台,10组音乐人与上万歌迷狂欢不歇。

  决赛现场,10强选手倾情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海先生的《东篱》,气韵悠长;蓝千若的《The Sin》,迷幻张扬;来自内蒙草原的零下35度乐队用一曲《微笑》,表达80后一代对理想与现实毫不妥协的态度;毕业于复旦大学的牛佳钰用一曲《星》,思念逝去的亲人……经过实力对决,海先生及其作品《东篱》荣获季军;刘继延及其作品《迷宫》夺得亚军;而冠军被零下35度乐队及其作品《微笑》揽入怀中。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历时138天,共收获576位音乐人、666件原创作品、72万乐迷呐喊助威。在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十强网络争霸赛四个阶段后,陈俊峰、海先生、蓝千若、零下35度乐队等十组原创音乐人突出重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上,历届大赛的举办地千岛湖啤酒小镇被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授予“浙江省原创音乐创作基地”称号,这也是对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的肯定与褒奖。

  据悉,2018千岛湖啤酒音乐节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为指导单位,由权威音乐机构——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专业音乐媒体——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FM96.8 & FM99.6)以及生态好啤酒——千岛湖啤酒联合打造,旨在以音乐为纽带,分享快乐生活,以原创音乐为核心,坚持“原创、原酿、原生”的理念,使得音乐节更具深远意义。

编辑: 魏炜

666件原创作品 点燃2018千岛湖啤酒音乐节

9月22日,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