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淳安迈向"康美之都" 18个康美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7-10-11 11:07:00来源:浙江日报
  9月27日,两年一次的千岛湖秀水节正式开幕。18个康美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据了解,淳安全力打造的康美产业是与生态景致、现代时尚、区域文化三大体系紧密结合,让人领略名胜和风土人情、护养身心健康、提升生活质量、激发生命潜能。主要涉及运动健身、养生美容、时尚产业、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食品、有机农业、运动休闲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等重点领域,是一种小空间、高效益、融合化、大带动的集聚性产业。
  签约的18个项目涵盖医疗健康、休闲旅游、总部经济、信息经济等产业类型,比如,鲁能集团打造的旅游度假区项目,集康养度假、农创休闲、户外运动、创意娱乐、原乡文化于一体;修正集团的健康产业园项目,包括总部经济产业园、高端智慧养生养老产业园、研发总部、健康饮品产业园等;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千岛湖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定位为集地方形象展示的大数据研发中心与培训中心。
  今年年初淳安正式提出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新目标,这意味着淳安将着力向“康美之都”转型。“通过塑造康美环境,打造康美产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真正实现康美生活。”淳安县委主要负责人说。(记者 刘健 洪文玲)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淳安

淳安迈向"康美之都" 18个康美产业项目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