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诗画浙江"活动举行 首发"老外专属"旅游线路

2017-06-29 09:5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6月29日消息(记者 谢梦洁)6月28日,“诗画浙江·五洲同行”主题推广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舟山为契机,对“诗画浙江”旅游品牌进行最直观的检阅。活动有来自14个国家的多位驻华使领馆官员参与,并首发“老外专属”旅游线路。
  据了解,此次“诗画浙江·五洲同行”主题推广活动由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活动有来自希腊、比利时、美国等14个国家的多位驻华使领馆官员参与,共同见证“诗画浙江”的绚丽蝶变。
  在活动现场,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向记者表示,后G20时代,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来推出“诗画浙江·五洲同行”主题推广活动,既是对“诗画浙江”旅游品牌的一次深度探索,也是对“一带一路”方针下浙江旅游发展进程的一次最直接检阅。通过各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的视角,“诗画浙江”的独特魅力得以挖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广活动首发了“老外专属”旅游线路。浙江金牌导游潘伊枚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们推广了两条五天四晚的“诗画浙江”旅游线路:“杭州-塘栖-乌村-乌镇-绍兴”旅游线路以及“杭州-湖州-宁波-普陀”旅游线路,力求让各国嘉宾在这些旅途中最直观地感受到“诗画浙江”的魅力所在。
  除了两条最具代表性的“诗画浙江”旅游线路,在推广活动上,“浙江人游浙江——诗画浙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正式颁奖。这表示越来越多个性定制的旅游线路让“诗画浙江”旅游品牌变得更加多元化、国际化。
  自2015年起,浙江省先后公布了两批特色小镇建设名单,其中旅游产业类的特色小镇共有27个,都按5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这些特色小镇共同构成了浙江的“全域模式”。在“全域旅游”总体方针的鞭策下,“诗画浙江”旅游品牌日趋完善。
  据了解,在28日至30日的活动中,十四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将实地参观“诗画浙江”的标志性景点:从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到“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从海天佛国普陀山到南洞艺谷。通过实地走访和采风,各国来宾们将深入走访浙江特色的海洋旅游景区,领略“诗画浙江”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诗画浙江;老外;杭州

"诗画浙江"活动举行 首发"老外专属"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