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德庸PK阴阳师,手游大神现场斗技

2017-04-27 10:54:00来源:浙江在线

  “我是电魂的忠实粉!”

  “我是来看《阴阳师》的!”

  ……

  不管你是谁的粉,带着怎样的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你。

  作为本届动漫节的最大亮点之一,“幽默城市·杭州——朱德庸叁拾年漫画创作特展”同期开馆。新书《绝对小孩3》将在下半年和读者见面,讲述了大人与小孩两个世界的拉拉扯扯。

  首次登陆动漫节的《阴阳师》也被游戏迷们团团围住。现场直播中,两位斗技大神“冰冷之海”和“水煮鱼”直接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用专业的话来说是通过斗技挑战、1v1切磋展示斗技流派。他们一边玩游戏,还一边解说,解锁了很多技能,简直就是“现场教学”。

  “大神就是大神,好好学一下,难怪这个我总是过不了。”迷妹张小姐激动地说。

  工作人员介绍,漫展期间,除了现场的游戏演示之外,还会有游戏中人物的cosplay。视觉盛宴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 (浙江在线记者杨茜  吴煌 钱璐斌 通讯员 杜静宜)

  6.jpg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动漫节;朱德庸

朱德庸PK阴阳师,手游大神现场斗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