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7月23日消息 (记者 魏炜)近日,受强降水影响,河南省遭受强降雨天气,灾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安恒信息积极联络河南受灾地,确认当地情况和需求,第一时间制定洪灾驰援方案,力争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安恒信息第一批捐赠物资紧急驰援郑州(央广网发 安恒信息供图)
  7月22日,在安恒党委、安恒公益基金会的倡议下,全体安恒人发起踊跃捐款。同时,安恒信息连夜联络到距离灾区郑州市最近的矿泉水供应商,采购了100万瓶矿泉水,于7月23日发往郑州。并继续筹集其它救灾物资、购置水泵等,确保最急需的物资最快送至受灾地区,以解燃眉之急。
  灾情之下,安恒信息河南省办事处工作人员也一直积极配合政府及应急部门做好救援支撑,并协助联络当地相关部门为后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安恒信息连夜采购了100万瓶矿泉水,于7月23日发往郑州(央广网发 安恒信息供图)
  安恒信息党委书记张小孟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民呼我为”主题活动,安恒党委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基层党组织,积极呼应政府号召,为灾区人民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