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行员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之际,农行浙江省分行广泛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忆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图为农行杭州各分支行党员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学习。图片由农行浙江省分行提供

  该行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早在3月下旬,就动员辖内各单位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从革命先辈、英雄模范身上感悟使命、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农行杭州滨江支行、中山支行、保俶支行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整齐列队,默哀、致悼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从对革命先烈的铭记和缅怀中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图为农行湖州分行党员在王伟烈士纪念碑前整体列队,默哀、鞠躬、瞻仰、敬献鲜花。图片由农行浙江省分行提供

  在海空卫士王伟牺牲20周年之际,农行湖州分行机关第一支部与开发区支行营业中心党支部共同来到凤凰公园内王伟烈士塑像纪念碑前,开展“缅怀英雄学党史 不忘初心勇担当”党建共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不屈精神,立足岗位执着奉献,以更大的干劲更扎实的工作,为党旗增辉,为农行添彩。

   

  图为农行义乌分行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图片由农行浙江省分行提供

  农行义乌分行与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义乌长城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党史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伟大中国梦中。

   

  图为农行绍兴分行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图片由农行浙江省分行提供

  农行绍兴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来到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随后,党员们绕纪念碑一周,依次献上鲜花,并近距离瞻仰纪念碑,回顾革命英雄们的英勇事迹。(通讯员 王锡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