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虞12月26日消息(记者 魏炜)12月26日下午,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召开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据上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虞区以“防控为先、精密智控、块抓条保、压实责任”为基本原则,加快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截至26日上午12点,上虞区累计已有1850家工业企业复工,其中规上工业企业475家、规下工业企业1375家,工业用电已恢复至疫情前的30%以上。

12月22日,上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上虞区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施意见》,按照“防控为先、精密智控、块抓条保、压实责任”原则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并明确企业复工条件及流程。目前,“防范区”内的所有工业企业,在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工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指引”要求下,可向属地提出书面申请及复工复产方案,由属地审核批准同时报区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备案,即可复工生产。

此外,春节期间,上虞区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规上建筑业企业的市外员工留在上虞过年的,可享受政府每人1000元的现金补贴。

编辑:俞安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