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才铸“永”恒,智创“嘉”话?永嘉高层次人才云对接专场活动举行,永嘉县相关领导及3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聚焦泵阀、新材料、智能制造、大健康等领域,吸引来自全球的百余位人才线上对接,其中6个优质人才项目进行路演,项目方从核心技术、成果介绍、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向专家和相关单位代表讲述项目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全方位展示了项目的技术质量和未来前景。
  “现在的永嘉,正日益成为优秀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和创业之地,我们真诚地期盼各位专家走进永嘉、了解永嘉、创业在永嘉、发展在永嘉,共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永嘉县相关领导表示,永嘉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强的保障和最高的礼遇,让人才和项目在最美的桃花源里,创造财富,成就事业。
  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承办,永嘉县科技局、经信局、人社局、科协、兰理工温州泵阀研究院、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永嘉鞋革行业协会、才智汇、禾沐文化、红杉学社等协办。(通讯员:周本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