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文旅项目资源对接活动纷纷开辟新路径,转战线上、相约“云”端,尝试“云”上见面、“屏”上洽谈。  

  近日,丽水莲都就召开了这样一次“云”端会议。据悉,首届莲都区文旅项目资源对接会旨在以“云对接”助推“云洽谈”,以研究文旅融合、对接优质资源为主基调,依次由老竹镇、丽新乡、大港头镇、碧湖镇、古堰画乡、东西岩管理中心代表在线推荐了4个乡镇、2个4A级景区共24个优质文旅项目资源。同时,还邀请到华强资本、浙旅投酒店集团、远征探索等1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运营商及投资方跨越千山万水“云”端相会,各方就项目资源、投资政策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介绍,此次“云”上对接会旨在提升文旅招商效率和项目契合度,促进优质资源进入莲都,为文旅经济注入新活力。会议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实现了政企之间联动对接,是莲都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的全新尝试和探索。莲都副区长谢雅贞表示,会上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对于莲都区文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莲都旅游下一步要加强与参会的运营商及投资方的联系,争取早日达成合作项目,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东西岩管理中心将借助本次大会的契机,加强与投资方、运营商的对接,进一步整合文化、旅游和生态资源优势,将优质资源融进项目,把资源变成项目,把项目变成产品,把产品变成品牌,全面提升东西岩景区品质,推动东西岩旅游高质量绿色发展。(记者 周静 通讯员 叶丹妮)

编辑:范雨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