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央广网发 萧山区委办公室)
流动疫苗接种车(央广网发 萧山区委办公室)
  央广网杭州8月13日消息(记者曹文君 通讯员李展 徐奕萌)8月13日上午,一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了萧山区人才公寓立涛园社区,为立涛园居民、杭州湾智慧谷海创大楼员工及萧山区D类以上人才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期两天。据了解,流动疫苗接种车旨在用智慧移动接种新模式提升人才服务质量。

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央广网发 萧山区委办公室)
接种人员登记信息(央广网发 萧山区委办公室)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疫苗接种流动车具备完善的疫苗接种设备和医用物资,疫苗的冷藏储存、接种、救治保障等环节安全覆盖。接种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区等区域划分明显,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早早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持秩序、宣传政策、协助登记、答疑解惑,同医护人员一起,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俞安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