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轰……”54日,在初夏的阴雨中,摩托车金卡纳联盟(MGSA)评级赛-杭州站在千岛湖汽车公园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以网络招募为主,总共募集了80余名来自北京、湖南等全国各地具有金卡纳比赛经验或赛道经验的车友。在经过2日下午的现场签到和3日的车手练习会,4日评级赛正式开始。

  此次评级赛分为计时评级赛、复仇斗牛赛两个阶段。现场还有国内天花板车手赵彤下场带队,带领车手共同提高,感受日式常规练习会规格水准。

  比赛选手陆先生说:“这个比赛场地非常棒,地面平整细腻,采用的都是赛级沥青,抓地力极强!而且周边环境十分优美,评级赛安排在千岛湖汽车运动公园大家都觉得很不错。"


  据了解千岛湖汽车运动公园是梓桐镇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70228.39㎡,临水而建,是最美汽车试驾基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特色汽车主题公园。建成以来成功举办了汽车音乐节、汽车露营、车手培训、汽车赛事、大型车展等活动。目前千岛湖汽车运动公园成功申请为摩托吧千岛湖接待站,在这里摩友可以打卡并领取站点打卡贴。除了打卡休憩,这里还有多种运动项目可供摩友自由选择,如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以及免费项目:初级金卡纳赛道体验、网红旅拍摄影点打卡。

  近年来,梓桐镇不仅利用好书画艺术氛围打造文化之旅,同时努力推进休闲运动项目,尽可能满足当下游客对不同旅游项目的需求。在未来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中,梓桐镇将因地制宜开发旅游资源,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张璐 洪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