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温州6月15日消息记者魏炜 曹文君 通讯员洪建栋 刘畅 彭晟佑 庄海文)6月15日上午,“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温州市举行。

  据了解,今年6月20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目前,洞头区已举办了全国媒体海霞采风行、“海霞精神”主题研讨会等系列纪念活动,并定于20日当天召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汇报会,进一步弘扬“海霞精神”,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提供新动能。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表示,洞头高度重视统筹发挥“海霞精神”引领作用,坚持用“海霞”历史教育人、用“海霞”文化熏陶人、用“海霞”精神鼓舞人。十多年来,洞头区把海上花园建设作为长远发展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理念,形成了“三区、五海、四中、八化”发展体系。未来,将重点围绕“一个主平台、两个样板、五个岛”主线,实施“六大百亿工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