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闭幕式昨晚举行

2019-09-11 11:25: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舟山9月11日消息(记者李佳 通讯员王群洁)9月10日晚,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闭幕式暨2019冬汛开捕文艺晚会在枸杞乡军民文化广场举行。
  在鼓乐《沸腾贻乡》中,晚会拉开了序幕,乡党委书记王燕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进行了晚会重头戏“授旗仪式”,40位渔民老大从乡长唐明明手中接过平安旗,共同祈福渔民兄弟出海平安、满载而归。
  随后,渔歌表演《春风海乡》、情景舞蹈《美画寄渔情》、相声《越来越好》、杂技表演《噔噔蹬》、快板《盛世话嵊泗》、魔术表演《年年有余》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高涨,掌声连连,最后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晚会结束。
  东昇村的陈大姐说:“贻贝节阿拉枸杞人自己的节日啊,今年贻贝节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小孩、大人、游客、养殖户、渔民都能参加,晚上的晚会节目很精彩,希望我们枸杞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嵊泗县委宣传部、嵊泗县枸杞乡人民政府、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该活动的举行不仅代表着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的闭幕,同时也表达了枸杞人民对大海的感恩,对冬汛生产的美好祝愿及对枸杞未来发展的憧憬。
编辑: 曹露浩

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闭幕式昨晚举行

9月10日晚,第四届嵊泗枸杞贻贝节闭幕式暨2019冬汛开捕文艺晚会在枸杞乡军民文化广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