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铁路公安处湖州站成立“高铁老马警务队”

2019-08-16 15:02: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湖州8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吴军) 在积极贯彻上级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和“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杭州铁路公安处湖州站派出所组成了“高铁老马警务队”,唱响了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马长林学习口号,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活动中号召全所民警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向英雄模范看齐的政治学习和践行新使命活动。

  湖州站将值勤队和交通机动队10位民警组成一支湖州站“高铁老马警务队”,由马长林任名誉队长,专门开展为旅客服务、群众救助、安全宣传等工作,为更好的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湖州高铁站及沿线生根发芽。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是公务员最高荣誉,马长林是此次表彰大会上获此殊荣的浙江省6名个人之一,也是浙江省公安系统和湖州市唯一一位受表彰的公务员。

  马长林是湖州市南太湖开发区罗师庄社区的一名社区民警,多年扎根基层。近年来,他立足本职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坚持“基础基础再基础、务实务实再务实”,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把一个曾经的治安乱点管理建设成一个平安示范区,是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忠实践行者和群众工作的创新引领者。

编辑: 曹文君

杭州铁路公安处湖州站成立“高铁老马警务队”

在积极贯彻上级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和“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杭州铁路公安处湖州站派出所组成了“高铁老马警务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