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同心迎挑战 携手闯难关 台州玉环政企党建结对

2019-02-12 10:38:00来源:浙江日报
  “这次政企红盟结对为我们搭建了政企对话的平台,也注入了谋思路、促发展的红色力量,让我们在改革攻坚期信心倍增!”近日,在台州玉环市举行的两新组织党建红盟结对仪式上,浙江新诺贝家居党支部副书记董华林作为结盟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当前,家具行业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年产值超30亿元的新诺贝家具也不例外。家具企业只有以品质立企,加强品牌建设才能成功转型,牢固基础。在与玉环市场监管局党组织签订结盟协议书后,企业负责人表示,相信在该单位质检中心支部的帮助下,企业不仅党建工作能有所提高,还能更有效地提升家具产品的质量,在产品竞争力上取得实质突破。
  与以往的政企联盟不同,当天结盟的5对党支部,每对都带着一个明确的“小目标”。“技改攻坚”“品控保障”“上市辅导”“税务护航”“出口升级”……每个“小目标”都是企业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希望所系和前途所在。
  “企业在爬坡过坎的时候,我们党组织、党员要在后面推一把,在前面拉一把。”玉环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政企红盟”将覆盖更多民营企业,为企业党组织提供“一企一策”的精准服务,以党建同盟拉动政企连心,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徐子渊)
编辑: 魏炜

同心迎挑战 携手闯难关 台州玉环政企党建结对

近日,在台州玉环市举行的两新组织党建红盟结对仪式上,浙江新诺贝家居党支部副书记董华林作为结盟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