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给心灵放个假 宁夏旅游攻略在杭首发

2019-01-09 11:48: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1月9日消息(记者曹文君) 1月8日下午,2018 “神奇宁夏”全域旅游攻略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宁夏旅游攻略手册》首次面向全国发布,海内外近300名旅游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持续打造“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宁夏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神奇宁夏”HTS全域旅游攻略大赛2018年4月在浙江正式启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宁夏、来到宁夏、爱上宁夏,以此促进宁夏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开赛至今,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国内外旅游攻略1万多篇,传播量达到1.7亿人次。有构思巧妙、风趣幽默的摄影作品,有贴心实用的文字详解,更有引人入胜的新媒体佳作,吃穿住行,面面俱到。
  最终,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在HTS全域旅游攻略大赛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同时,正式发布了宁夏旅游攻略手册,这是由宁夏官方编撰的旅游攻略首次在杭城面向全国发布,涵盖了宁夏最具特色的吃、穿、住、行、购等全方位的官方推荐。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仁汉在现场表示,宁夏是一片美丽神奇的土地,是祖国西部的一颗璀璨明珠。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河壮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特别是4-11月份,宁夏更是气候宜人,是休闲度假的最佳目的地。宁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不仅有三万年前的水洞沟遗址,还有一万年前的贺兰山岩画和一千年前的西夏王陵。尤其在全国十大类95种基本类的旅游资源中,宁夏就独享八大类46种,因此宁夏也被业界誉为“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
  除此之外,现场浙江电视台主持人、旅游达人楠楠、浙江电视台美食节目主持人朱晓杨、旅游达人幻想家japaul分别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宁夏故事和值得品尝的宁夏美食。
  据悉,2018年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游集团首创了“沉浸式”文旅营销新模式,以“神奇宁夏”品牌为主体,提出了“互联网+全域旅游”的新理念,建立了“旅游+传媒+OTA”协同合作新机制。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游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浙江办事处协办。
编辑: 傅炜如

给心灵放个假 宁夏旅游攻略在杭首发

1月8日下午,2018 “神奇宁夏”全域旅游攻略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宁夏旅游攻略手册》首次面向全国发布,海内外近300名旅游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