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横店"白日梦演唱会"晋级赛火热开唱

2017-06-26 0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东阳6月26日消息记者谢梦洁 2017中国横店“白日梦演唱会”晋级赛近日日在横店举行,比赛现场有来自浙江各地的50强选手火热开唱,接下来的7月8日-8月27日,每周都有一场8强选手的个人演唱会,同时演唱会表现将作为评选依据,选出前三强;10月初将举办横店白日梦万人演唱会。

  据悉,此次2017中国横店“白日梦演唱会”歌手选拔赛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广电集团音乐调频(动听968)、浙江横店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活动以“你负责做梦,我负责实现”为口号重拳出击,旨在充分发现、锻炼、培养音乐人才,成就音乐梦想,让音乐市场焕发容光。本次活动历时6个月。从4月份开始,全国海选全面启动。同时,动听968作为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官方广播合作媒体,还争取到了直通《中国新歌声》导演组的机会,可以为《中国新歌声》输送优质学员。

  “这几年大陆歌坛发展紧缩、商业化渐浓,新兴歌手不多,一些有实力的歌手尤其是本土歌手没有机会得到深造”,活动主办方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举办此次活动可以为所有怀揣梦想的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办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万人演唱会。另外,这也代表着‘影视梦想之城’横店开始在音乐领域发力,全面进入音乐文化市场。”

  在晋级赛的比赛现场,来自浙江各地的50强选手火热开唱,成就了横店夏天最绚烂的音乐盛典。“我非常喜欢民谣,我平时也有创作一些民谣作品。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非常棒的歌手,我希望有一天能开属于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我觉得‘白日梦演唱会’提供了我一个非常好的实现梦想的平台”,参与晋级赛的选手毛宸告诉记者。

  据了解,接下来的7月8日-8月27日,每周都有一场8强选手的个人演唱会,同时演唱会表现将作为评选依据,选出前三强;10月初将举办横店白日梦万人演唱会。最终活动将决出冠军(1名),奖金50000元 ;亚军(1名),奖金30000元 ;季军(1名):奖金10000元;优胜奖(5名):奖金各2000元。表现优秀的选手还将获得横店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签约合同。

编辑: 张国亮
关键词: 横店;白日梦;演唱会

2017中国横店"白日梦演唱会"晋级赛火热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