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各地联播 > 正文

浙江仙居组织外包施工队伍安全培训
2012-03-06 14: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仙居3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睿)为切实加强外包施工队的安全生产管理,2月22日,浙江仙居供电局对外包施工单位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共有 11 家外包施工队 90 人左右参加了培训考核工作。

    该局安监保卫部主任朱坚军和黄岩供电局专家结合近年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案例和反违章通报,以图文并茂形式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帮助施工单位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积极引导作业层和管理层齐心协力“用心、用脑、用力”反违章,始终保持谨慎,不断强化主动安全意识、端正安全态度。同时该局还对全体外包施工单位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安规考试,没通过的单位将取消今年竞标资格。

    据了解,此次安全管理培训工作注重实效,以防止人身事故发生为突破点,增强防范施工安全风险、防范人身伤害事故风险管理的安全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外包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充分掌握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防范施工安全风险、防范人身伤害事故风险管理的安全知识,为全局2012年各项建设施工任务顺利进行和安全文明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张国亮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