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各地联播 > 正文

浙江路桥大电量营销稽查保春耕
2012-03-06 14: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3月6日消息(通讯员曹笑笑)根据浙江省公司营销稽查监控中心要求,2月份路桥供电局开展农排大电量的主题稽查工作,为当地春耕用电做好安全措施。

    据悉,路桥局共有农排大电量用户240户,其中高压7户,低压233户。省营销稽查监控中心要求在2月底前完成所有问题用户的核实并整改。并且要求做到“时间过半,稽查工单完成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立即展开了农排大电量用户的现场稽查工作。通过现场的认真核查,及时对问题用户发起了改类流程,确保按时完成此次稽查任务。 

   该局通过这次农排大电量用户的清理工作,紧把执行电价关,并建立对农排大电量用户的长效监控机制,确保农业排灌电价的正确执行。

责编:张国亮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